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Avengers][盾鐵][PG-13] About first time, and after that


那是他們開始交往後的第三個月。Tony.Playboy.Stark破天荒地和現任交往對象保持了長達三個月的純純的愛。不管是他能夠和某人保持伴侶關係如此久的時間,或是他能夠"停機"三個月──自發性的。兩件都讓身邊的眾人跌破眼鏡。當然,Tony自己也是。


雖然這並不是件壞事,但是Tony對於拿到什麼"最長久的純潔交往"的金世世界紀錄可沒興趣,比起那個他更樂意看到隔天報紙的頭條上寫著"億萬富翁Tony Stark在床上精盡人亡,兇嫌目前鎖定為美國隊長"。

於是為了朝夢想更進一步,Tony邁向直達健身房的電梯。

─ ─ ─ ─ ─ ─ ─ ─

在Tony鍥而不捨的撩撥下,Steve忍不住將他壓到牆上,卻在此時停下動作

「Tony,我...我可以...繼續嗎?」

看著Steve因極力忍耐而脹紅的臉,Tony突然將他的大眼瞪的圓圓的

「噢,哇哦」

「Tony?」Steve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反應感到不解

「哇,所以我沒說錯,你真的是個處男。」

「什麼?」Steve此時的臉紅得像Mark V的烤漆

「我...那是...因為婚前性行為是不好的。」

「所以現在就沒關係了嗎Honey」Tony抬起頭饒富興味地看得不知所措的Steve

查覺到現在自己正在準備做"不好"的事,Steve嘆了口氣,抽回放在Tony腰間的手「你是對的,Tony,我不該......」

「什麼?不!這樣很好,事實上,我挺喜歡這樣的,我愛死了!你不用在意什麼婚前守貞的Steve,你要知道我可是全世界最沒節操的Tony Stark,我可是花花公子!和我較真你不覺得有點蠢嗎?」意識到自己這張管不住的嘴差點破壞好事,Tony連珠炮似的吐出一長串話試圖挽救局勢

然而聽到Tony語中自貶的意味讓Steve皺起眉「別這樣說你自己,Tony,你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OK,至少讓我們繼續下去好嗎?我捨不得你"難過"。」一邊說著,Tony一邊將手沿著Steve的腰一路下滑到臀部,另一隻手則搓揉著Steve已然腫脹的雄偉。

冷不防地受到刺激,Steve倒抽了一口氣「但是...」

「沒有但是,大兵。你的任務就是讓我欲仙欲死,別搞砸了,嗯?」Tony將身軀緊緊貼上CAP的胸膛,踮起腳在他耳邊以氣音說著

「誓不辱命,長官。」

─ ─ ─ ─ ─ ─ ─ ─

「Ouch!」

在Steve第無數次挺起腰向前衝刺的時候,Tony突然低呼了聲

「Are you ok Tony?」Steve擔心的看著他,意識到身下的這個人雖然看似堅不可摧,但是卸下裝甲後卻只是個47歲的中年男子,而且作息極度不正常。

「嘿我很好,再好不過了......well,可能屁股的地方不太好,但是管他的,你真是棒極了Cap。」

「噢...謝謝,晚安Tony...親愛的?」聽到枕邊人對於自己性愛技巧的稱讚,Steve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於是便略為羞澀的道了謝

聽到那句明顯是在害臊的謝謝,Tony笑的嘴都快裂開了

「別客氣,而且還不到晚安的時候呢,我們可以再來一發,唔......也許先讓我休息個十分鐘.....」

「好的Tony,好好休息吧。」Steve伸手替他拉好被子

「嘿,別擺出那副哄小孩的姿態,我可不需要再多一個管東管西的老媽子.....」Tony咕噥著,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句尾根本就含糊到讓人聽不清楚

看著睡著的Tony,Steve覺得自己的內心好像被什麼填得滿滿的,跟著一起閉上眼躺下,他久違的睡得如此香甜。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