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銀魂][銀土][PG] 混帳!天然的東西可勝過人造的百倍不止!


我本來以為會發生什麼事,但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XDDDD
是說這好像是我第一篇銀土?
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爆笑





  「這不是好久不見的稅金小偷組副長嗎?怎樣,最近腰有好點了嗎?」

  抬起頭來看到眼前一臉壞笑的白色捲毛,土方嘴角揚起笑意,四兩撥千金的反擊回去。

  「啊啊,是你啊,被取代也沒關係的主角。」

  「什麼意思,你該不會是因為最近故事都圍繞著阿銀我在轉,真選組完全沒有機會出場而在忌妒吧?」

  一邊說著,銀時旁若無人的一邊坐下,拿起尚未被土方擠上大坨美乃滋的團子吃著。

  「不,我這可是在誇獎你啊。畢竟JUMP創刊以來能被人神不知鬼不覺地踢掉主角寶座,而且讀者們還一點怨言都沒有,萬事屋你可是史上第一位啊。恭喜。」

  「那根人型電動按摩棒根本比不上我這個散發著光輝的第一男主角。不然多串你捫心自問,阿銀我跟那個機器金毛比起來誰比較好?」

  「當然是金時。」一秒。

  「噗───」聽到土方那毫不猶豫的回答,銀時將口中已咬爛的團子吐了出來。

  看著前方地上沾滿沙土的爛團子,土方皺起眉。

  「髒死了,人家金時可不會這樣,而且他也不會拖欠房租或是四處惹麻煩。」

  「土、土方君你這個無情的傢伙......」

  無視擺出一臉受傷樣的銀時,土方話鋒一轉繼續說下去。

  「就社會價值上來說是這樣沒錯,但是做為情人嘛......一隻笨蛋白色天然捲就夠了。」

  「欸,為什麼?為什麼?」

  聽到這話銀時果然開心了起來,兩眼發亮的追問著理由。

  「你剛不是說了,哪傢伙不過是根加了AI外掛的按摩棒罷了。
  啊,不過就按摩棒來說還真是意外的好用。」

  「什麼──!土方你,等等,你們難不成,喂,別走啊!給我把話說清楚!!!」

  無視在後頭大聲叫喚的銀時,土方逕自走回屯所,一邊哼哼的笑著

  「誰叫你害我腰拉傷,笨蛋。」

─ ─ ─ ─ ─ ─ ─ ─ ─ ─ ─ ─ ─ ─ ─ ─ ─ ─ ─ ─

  「金時?不,副長從沒見過那個人。他從金時篇前就因為拉傷腰一直待在屯所裏休息喔,所以要是有訪客的話身為偵查的我應該會知道的。
  對了老闆,你知道副長的腰是怎麼拉傷的嗎?他那天死活不肯說讓醫護官不知道病歷上該怎麼寫,很傷腦筋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