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Avengers][全員][G] Who is the Secret Santa ?

昨天凌晨兩點趕出來的聖誕賀文之類的東西,一整個亂七八糟(掩面

可以猜猜看誰是誰的神祕聖誕老人,應該超好看出來的吧XDDDD

  *OOC嚴重
  *基本上無配對,可是你知道我...嗯,對。
  *本來想每人一句話帶過,越寫越長是哪招?



Who is the Secret Santa ?


  聖誕節早晨,復仇者們看到了他們的聖誕禮物。

  Natasha得到了一組效果極佳的保養品,顯然是出自某人自行研發的新型秘密配方。她對此非常滿意。

  Clint發現在他最心愛的那把弓旁邊放了一罐他考慮許久卻買不下手的高檔保養弦臘,還有一大箱的餅乾(巧克力豆口味,他的最愛。),他知道只有一個人能在他睡覺時神不知鬼不覺的進來放下這些東西。

  Bruce收到了一個紫色的瑜珈墊,他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他會做瑜珈或皮拉提斯什麼的,要知道他在作肩倒立時要是一不小心出現會扭斷脖子的危機的話,接下來就換成Hulk出來折斷某座無辜的大廈了。
但他之前的確有稍微研究過這個據說能放鬆身心的運動(但評估過造成運動傷害的機率及公物毀損率後他決定先去嘗試冥思),也許他之後可以開始試著練習看看,畢竟他現在有了會替Hulk拉下剎車的其他復仇者們,不是嗎。

  Steve的生理時鐘準確地讓他在清晨五點醒來,然而讓他意外的是當他睜開眼睛卻已看到Dummy端著一盤顯然是早餐的東西在他床前轉悠著。

  「啊,早安Dummy。」他出聲讓Dummy注意到他。

  接收到聲波的機械手臂急急衝了過來,讓托盤上的柳橙汁灑出了一些。Steve接過托盤仔細端詳著上面的餐點,托盤正中央的白色瓷盤上盛著火力過強的炒雞蛋、明顯有一面焦掉的香腸,和有些糊掉的煎餅。他端睨了半晌後終於緩緩拿起一旁的叉子舀起一些雞蛋送入口中,除了有點焦味以外其他的調味都還算正常。很大的進步,他想。

  Tony對於出現在他房間的那匹馬感到非常不滿意,尤其是那匹馬比他還高而且還有著八隻腳的時候。拜託,他可是鋼鐵人,只消穿上他的盔甲不論飛天洇水都難不倒他,他哪裡還需要一匹馬?況且Tony Stark絕不害怕馬,絕不。他可是十一歲就騎過這種高大又不受控制的畜生了......噢該死,他可不想再經歷一次。

  Loki在從床上清醒時同樣也感到極度的不滿。

  「把你那愚蠢的槌子從我手上拿開。」他不打算追問應該待在米德加德的Thor為何會在這裡出現,只是以冷冰冰的語氣說著。

  「但是你不是一直很想要Mjollnir嗎?」Thor說「我無法將它轉讓給你,但我能將它借給你一天,今日它將屬於你!」

  強壓下翻白眼的衝動,Loki咬著牙吐出話「我根本舉不起他又有什麼用?你發的是什麼瘋?」

  「吾友隊長指點我今日乃聖人之子降世之日,是與家人同慶的、充滿分享精神的節日!」Thor振臂高呼「而且他還慷慨地贈與我一本關於一種名做Pudding之料裡的食譜。」

  「真的?」Loki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那雙殷殷期盼的眼神連他自己都沒發現。

  「是的,而且我已經嘗試作出一些成品給父親、母親了,Loki你也要來一些嗎?」

  「嗯......我想想,而且我的手正被Mjollnir壓著不能動呢。」

  「我可以餵你。」Thor咧開大嘴笑著跑出去拿點心進來,而Loki則因為又再次成功的將那個傻哥哥玩弄於股掌間而愉悅的墊著靠枕倚在床頭等著Thor來伺候他。

  Thor覺得有Loki陪伴就是他最佳的聖誕禮物。而且他還能餵Loki吃點心,就像當初他在餵食還是嬰兒的小弟弟吃肉糜的時候一樣,雖然那時候因為差點噎死Loki而被Odin下令禁止他餵Loki吃任何固態、液態或半固態的東西,但他還是感受到成為小哥哥的成就感。為此Thor十分感謝好隊長給與他的建議及幫助,讓他又能再次重溫往日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