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Avengers][盾鐵][G] You Should Drink Some Milk


跟阿頭三媽聊到的梗,這兩隻真的超可愛的啦!
依舊很壞心的是身高梗(•̀ω•́)ノ

  *盾鐵向,不過鐵盾也無差。
  *OOC的機率高達八成,請斟酌食用。
  *Jarvis隱性傻爸爸設定。

12/19新增Steve篇及Jarvis篇
    放上讀蘑菇(三媽)的續篇連結

12/21是芥末日的第十分鐘放上大壞蛋學妹的同主題文章連結
   《The more milk you drink, the taller you will be.》by 惡魔翼


Tony的場合

  黑色的遮光顆粒如同拍上沙灘的潮水向下退去,早晨的日光隨之照射進陰暗的主臥室中,刺激著仍蜷在被窩中賴床的大宅主人。Tony Stark對此不滿的低噥兩聲,翻過身去擋住光芒,用自己的影子所形成的昏暗小空間繼續睡回籠覺。

  「早安Sir,現在是上午八點整,天氣微陰,氣溫華氏77度,是個適合健行的好日子。並且Mr.Rogers希望您能出現在早餐桌前,因此我誠摯的建議您放下對於睡眠的依戀,盡快起床盥洗。」看見主人一如以往的打算賴床,莫可奈何的電子管家只得出聲叫醒他。

  「Jarvis你這個吃裡扒外的叛徒...我要把你賣給麥當勞當得來速的點餐機......」想到他要是沒出現在餐桌前的話Steve會如何對付他,Tony埋怨地說著根本就不痛不癢的威脅,然後睡眼惺忪的離開溫暖的床鋪,撈起隨意地掛在椅背上的長褲走向浴室。

  他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將褲子套上,卻突然差點被褲管絆倒,讓仍在朦朧之際的他瞬間清醒過來。

  「什麼......」低頭確認自己的確已經將褲子穿好並且拉上拉鍊,Tony瞬間想出各種會引發這不可能狀況的原因,他緊張地呼喊Jarvis,聲音略略地高了幾度。

  「Jarvis!為什麼我會被褲管絆到?這件褲子洗鬆了嗎?如果是的話我可要拒買那該死的亞曼尼居然敢賣這種品質低劣的東西!還是Thor那個領養來的討厭弟弟又幹了什麼事?拜託不要告訴我我該死的變矮了,天知道我已經花了多少錢在研發那天殺的鋼鐵裝足部內襯上!」

  面對Tony因為自己可能變矮而顯露出的緊張,Jarvis只是用他悠閒的英國腔淡淡地說:「以上皆非,Sir,你穿到Mr.Rogers的褲子了。」

-END-


Steve的場合 (←點連結直達讀蘑菇家接上篇的後續(*´д`*)


  結束每日早晨例行的自我訓練後,Steve到健身房附設的淋浴間沖去一身汗味。當他用鬆軟的浴巾擦乾身上的水珠並穿起衣服時,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那條可憐的褲子發出"啪"的一聲,崩斷了不知何處的縫線,並緊緊地貼合著他的下半身,勒得他有點不舒服。

  Steve對這突然的狀況只遺憾的搖了搖頭。

  「現代的褲子品質真不好,居然這麼容易縮水。」

  就在他回房準備換條新褲子的路上,他遇到了正前往餐廳的Bruce。

  「Morning,Doctor。」

  「Morning,Captain。」

  注意到Bruce正看著他那因為褲管太短而露出的半截小腿,Steve尷尬的咳了兩聲。

  回過神來,Bruce發現自己這樣盯著Steve似乎有點失禮,便不好意思地搔了搔他那頭捲髮,露出靦腆的笑容。

  「抱歉,我只是沒想到會有看到美國隊長穿七分褲的這天,是Tony幫你搭的嗎?看起來......很能襯托你的線條。」

  面對Bruce的誤解,Steve連忙澄清:「噢,不,這件褲子好像是洗到縮水了,我正準備回房去換一件呢。」

  「縮水...?但這件是Tony的褲子,它本來就這麼大件不是嗎?我記得之前曾經看他穿過,它應該沒有縮水...噢───」Brucu先是疑惑的盯著正穿在Steve身上的"長"褲,說著說著卻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而後便噤聲不語。

  聽到Bruce這番話,Steve Rogers,a.k.a Captain America也大概推測出發生了什麼事,他匆匆結束了和Bruce的對話,然後鎮定地踏著大步趕回寢室,但從後方隱約可見的紅通通的耳朵卻出賣了他的心情。

  也是,有什麼比錯穿情人的褲子在外頭晃來混去,還被戰友給發現更窘的呢。

  至少對美國隊長而言這可是致命一擊。

-END-


番外。Jarvis的場合


  復仇者塔,地下三層,主機房。

  巨大的主機只是個空有虛殼的幌子,瞞著所有人藏身在其中暗暗掌控一切的Jarvis正帶著微微勾起的嘴角振筆疾書。

  『Dear Diary,

   今晨Sir過長的褲管鬆垮及地的模樣讓我想起當年那個年僅三歲的Tony少爺將自己套進Howerd老爺的西裝裡,對老爺揮舞著變成水袖的雙手,一邊曳著新娘裙襬似的長褲管宣示自己已經長大可以幫助Howerd老爺打理家業的模樣。

   我還記得第二天老爺就開放了進入工作室的權限給少爺。也就在那個週末,少爺做出了他人生中第一塊電路板。

   啊,那真是令人懷念的時光。』

                    *

  從夢中驚醒的Steve Rogers決定以後打死都別想叫他下去主機房,誰都別想。

  就算是Tony也一樣。

  他還不想這麼快見家長。

-END-


對不起最後一句我忍不住(掩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