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翻譯][Kingsman / HE] Tea Time Confession - 午茶自白 [R]

Tea Time Confession
午茶自白
by Kelmikiti


Summary:

而後Harry發現他目前所經歷的情況其實並不罕見。他從未有過孩子,Harry明白他並沒有任何的“父親情結”或任何諸如此類的事。他只是一個有著健康的性慾以及某種連Merlin都會臉紅的癖好的正常男人。




Authorize:


Warning:
※Face-Fucking
※Daddy Kink



Work Text:

Harry在午後和Eggsy享用著茶飲。他沿著杯緣輕啜一口,細品加入許多蜂蜜的紅茶,而Eggsy則是那個保持對話活絡的人,他談論著他的母親和Sophie,以及自他上次拜訪後她又長大了多少。

「然後她問我是不是她的Daddy」Eggsy說,「我真高興她已經完全忘了Dean。」Harry的背脊無預警地感到一陣顫慄。他將一片檸檬從杯中拿起並輕輕地咳了下。

「是的,真是糟透了,她的......生父」,Harry有些欲言又止的說,並且仍試著清喉嚨。

關於父親的話題到此結束。



Harry在夜中起身,看著Eggsy安詳地在他身旁熟睡。他不知道是什麼使他在Eggsy說到Daddy時顫慄得如同正在看小黃片的十六歲青少年一般。但他隱約感到這絕對是骯髒、不堪的,卻又如此美味使他垂涎不已。Harry用他們依偎在一起的後半夜,凝視著沉睡的Eggsy,他微笑並輕撫Eggsy的頭髮。

「嗯...Harry?」充滿睡意的聲音響起。

「噓,睡吧」,他回答並在他頭上落下一個輕吻,「現在睡吧,吾愛。」




「那個候選人真是個蠢驢。」Eggsy一邊嘆著氣一邊脫鞋。「我真不懂Merlin怎麼能忍受和那群蠢貨合作。」

「喔,他樂在其中。成為蠢才中唯一的聰明人和其他的那些。※註1」Harry大笑。

「他就像我們大家的daddy不是嗎?」Eggsy將他的假想朗聲說出。那個字又再一次出現。Harry揚起他的頭好好的看了一看男孩。他穿著西裝的樣子是那麼的青澀,站在樓梯上穿著襪子來回蹭著階梯,必須有所行動,Harry想。

「我想,」Harry在他身後說,「他的確照顧一切事務。」贊同的聲音從樓上響起,片刻後傳來下樓的腳步聲。

Eggsy手裡抓著早報,坐在他的大腿上。

「我想你了,big boy」Eggsy笑著吻他。Harry回吻並將掌心微微覆在他的背上。在心中Harry禁不住惋惜他所使用的愛稱為什麼不是使他興奮不已的那一個,直到Eggsy將他的注意力硬生生地轉移到關於南下的事情。



而後Harry發現他目前所經歷的情況其實並不罕見。他從未有過孩子,Harry明白他並沒有任何的“父親情結”或任何諸如此類的事。他只是一個有著健康的性慾以及某種連Merlin都會臉紅的癖好的正常男人。他想要被這樣稱呼,但他不知道該怎麼和Eggsy提出要求。他會覺得噁心,或是離開他嗎?他知道這個議題的潛在破壞力有多大,而Eggsy可能對此沒有興趣。他不斷思索著,但對於該如何說出口則毫無頭緒。不過他唯一明白的是,他必須告訴Eggsy。



「然後啊※註2,這飯店員工的態度就像 '不,我們沒有你的房間'而Roxy擺出 '我daddy好幾周以前就訂房了,你最好開始查看我們的預約' 我從來沒看過她那麼高冷的樣子,那他媽的真是太滑稽了,真的。」Eggsy侃侃而談的述說上一個任務。他以可怕的精準度模仿Roxy和她的口音。Harry笑了一下,而後當再次提到關於父親的話題時他感到有什麼在體內炸開來。他將椅子稍微往後移開,從位置上跳起來將水壺放上。

「然後啊,我們進了房間那可真是見鬼的豪華,好嗎,我從來沒有待在這麼豪奢的地方過。可能除了我們在Helsinki住的那間飯店以外。」Eggsy在Harry將茶杯續滿時繼續說下去,「我是說,我根本不敢碰任何東西。接著我們叫了客房服務,Roxy又開始顯擺我們的daddy,她簡直是為了扮演紈褲子弟而生的。」Harry說不出話來。他轉身背對Eggsy,吞了口口水,感覺他胯下的硬物又脹大了些。

Eggsy又開始說話,但Harry聽不進任何字,他忙著處理手上的事情以至於沒有機會將注意力放在談話的主題上。

他將一對茶杯置於桌面並坐下。

「然後啊,我們終於混進了派對,瞭嗎?然後Roxy......」Eggsy說著並審視著Harry,「你還好嗎,Harry?」他舉起茶放到唇邊。

「我更喜歡你叫我daddy,」Harry脫口而出,然而他仍然從容,充滿自制,如同他人生中的所有事,「在床上的時候。」Eggsy發現他被茶嗆到了。

「我......Harry......」Eggsy一邊咳嗽一邊吃力地說「麻煩再說一次?」

「我想要你,叫我Dadday,當我們在取悅對方時」Harry說,這次的態度更加堅定。

「你他媽的不是在玩我吧,是嗎?」Eggsy問,他將面前的茶推得遠遠地。Harry能夠感受到焦慮化為火焰從他的胃部向上延燒。

「不,我不是」Harry回答,他稍微歪過頭,「所以?」

Eggsy將他的視線從雙手移向Harry,一抹微笑在他臉上綻開。

「我想我能做到,daddy。」



「謝謝你帶我去看戲,daddy」在進屋前Eggsy對他說,Harry伸手攬過他的後腰,在他的脖子上落下深情的吻。

「為了我親愛的男孩,任何事。」他說,站在門前迎著Eggsy進入屋內。他示意Eggsy先上樓,Harry則每兩階就停頓一下,徐徐地走上去。

「當個好孩子去脫下你的西裝,別讓它弄皺了。」Harry到樓上看見敞開的臥室時說到。

「好的,daddy」傳來的聲音在脫衣服的過程中顯得悶悶地。Harry走進房間鬆開他的領帶,看見Eggsy赤裸上身,僅穿着一件拳擊內褲。Eggsy正將地上的西裝撿起掛上衣架。



「你真是個好孩子,你值得受到獎勵。」Harry說,他看著Eggsy胯前的布料逐漸繃緊。他取下領帶並將襯衫上方的扣子解開,同時比了個手勢示意Eggsy到床上去。然後他接著上到床上,來到跪趴著的Eggsy後方。他先用力的打了他屁股一下,然後Harry開始緩慢並充滿挑逗地拽下Eggsy的褲子。他的手指沿著股溝向下探索,引起Eggsy的呻吟。Eggsy摸到了床頭櫃並幾乎用扔的將潤滑劑給了Harry。

親吻Eggsy的背脊下方。Harry抓住他的臀部將他轉了過來。他很快地便伸手握住Eggsy的陰莖,另一隻手則佈滿潤滑劑,為了他自己的勃起而進行開拓。

「操,daddy」Eggsy呻吟著,迫切地想讓自己被撫摸,「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你對你的daddy也是那麼的好」Harry說,拉下褲子的拉鍊,將分身握在手中並潤滑。他將自己在Eggsy的後穴上按壓,俯下身親吻他的愛人。隨著Harry的的動作,Eggsy在快感中失去自我。

「Daddy」他小聲的呻吟並將自己的勃起在Harry的西裝上摩擦著。接著Harry開始猛烈地抽插,讓Eggsy在每次撞擊時大聲吟叫著。Harry是如此性致激昂以至於他完全無法思考,他所知道的只有他要狠狠地、狠狠地操他心愛的男孩。

Harry暫時停下了他的挑逗,留下Eggsy祈求讓他釋放。

「Daddy我要到了」Eggsy語無倫次地嗚咽著,他雙眼緊緊閉著準備接受即將到來的高潮。

「為我而來,吾愛。」Harry說, 一邊用他的手掌將Eggsy的火熱包覆。經過幾次重重的摩蹭,他在Eggsy射在他的素面西裝之前將他的昂揚納入口中,在他射精的那段期間內一直含著他。

他在Eggsy停止顫抖後將他退出口中,轉而伸手開始解決自己未竟的慾望。

「讓我來,daddy」Eggsy說,伸出他的手「操我的臉。」Harry呻吟著站起身,Eggsy攀著他的下身從地上爬起。他深入的撞擊Eggsy的喉嚨,Harry不止於此。他高潮了一次然後是另一次然後又一次。他俯視Eggsy,白濁從年輕男孩的嘴角滴落,頸子和臉頰因為摩擦Harry的熾熱而變得緋紅,Harry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從未如此快樂過。他跪下親吻Eggsy,對方則回以更加激情的吻。

「我愛你。」Harry微笑著說。

「我也愛你,Daddy。」Eggsy回答,雙手開始解開他的襯衫,「我想要你裸著進行下一回合。」

「想要什麼都行,我的男孩。」


Source:Tea Time Confession    by Kelmikiti (新視窗開啟)


※註1:原句"Being the headmoron and all",我查不太到"headmoron"確切的解釋,從字面上分析的話大概就是指『蠢蛋中的(領)頭』或是特別蠢的那個。我們家Merlin大大那麼聰明,怎麼可能會跟那些蠢才在同一個Level咧,所以我決定還是假設這句是在說他是蠢人中的聰明人,直到我找到正確解答為止。(不要這樣#

※註2:以下三個開頭處的『然後啊』皆為"So yeah",個人覺得比起實際意思更偏向口語的意思,就和現在很多年輕人說話時不時就加一句「然後|一樣。

※註3:”Hitting the back of his throat”是說他在磨蹭Eggsy喉嚨後方...?可是接下來卻是射在臉上?我一開始覺得是咬咬,但是Eggsy的『頸子和臉頰因為摩擦Harry的○○而變得緋紅』又表示他們的確是face fucking沒錯啊(崩潰
Google了一下face fucking的圖片的確有包含咬咬,所以......face fucking不能就好好幹臉就好嗎?!這face fucking的層面到底有多廣啊!!!給我名符其實一點啊! (怒喊
這情況借用BH6裡面費雷德的話就是:他們正著操、反著操,上下顛倒過來操,然後再正著反著操。(淦####


Note:

對了我其實不太懂性癖這件事到底為甚麼會扯到Merlin,哈叔是在暗示Merlin也有什麼勁爆糟糕的床上嗜好嗎?(猥瑣臉

感覺又是一個HMH是ex的話風。wwwww


文章同步發在隨緣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