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Kingsman][HE中心][G] Eggy, Oh ,Eggy (雞群AU)

又名「只要有心,蛋蛋都是好蛋」(what?
.
※這是一個大家都是雞的世界,因為Eggsy蛋太可愛了所以(ry
※我沒有設定品種,雞達人(?)勿認真
※內文有中英夾雜,在意者慎入
※Taron好可愛喔嗚嗚嗚 (但裡面根本沒有Taron啊)



在街道上的只有兩種蛋:少數頭好壯壯用來繁殖的良種和因為品質不夠而被篩選下來無法出貨的弱蛋。Eggsy從來不認為他和外殼厚實健壯大顆的良種有什麼共同點(除了他們都是蛋以外),那麼剩下的只有一種可能性了 - 和大街上八成的蛋一樣,他就是那顆被挑出來的loser,靠著躲躲藏藏幸運的存活到今日。

他的繼父Dean是一隻從外面來的鬥雞,牠是力量至上的信奉者,在牠的暴力下沒有什麼雞敢打他母親的主意。但Dean有時也會踢打他媽媽,連帶著Eggsy也成為他發洩的沙包。

他有時會好奇他的親生父親是怎樣的一隻雞,又是如何贏得母親的芳心的,但他不能問,也不敢問。他只能在夜晚一個人試著從已經模糊的記憶中依靠猜測拼湊父親的模樣,然後又是一個明天,又要繼續面對這該死的一堆狗屁倒灶。

"Hey, chicken! Ohhhh, sorry, I forgot that you are NOT chicken, you still an EGG! " 接著這群雞就會開始瘋狂大笑,好像這個不知道說過幾千次的"笑話"還有多好笑似地。噢,是了,對這群雞腦袋來說這種等級的嘲諷就夠他們笑一輩子了。

一開始Eggsy也曾不甘,不願就這樣當一顆人人都能踢兩腳拍兩下的弱蛋。

他努力的想找出改變的方法,但是大家說基因是無法改變的,他註定就是顆營養不良的蛋,說不定一輩子都孵不出來。畢竟在Dean的霸佔下他的母親也無法提供他孵化所需的溫暖。

所以遺傳因子就這樣將他的生命定型了嗎,他疑惑。直到他看了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然後發現那對他根本沒有半毛錢的幫助-那隻醜『小鴨』從一開始就是他媽的天鵝好嗎!

於是他試著認命。

直到那天他和他那些一樣弱小的雞仔朋友聚會時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公雞告訴他:你不必。

那天Jamal不小心惹到了Dean手下的小混混,Eggsy試著引開他們讓Jamal和Ryan先離開現場,看是逃跑也好,找救兵也罷,總而言之他媽的走就對了。

好不容易孵出來了,不是嗎。

當他以為他要在這個連一點雞屎都沒有的偏僻樹叢裡被踩爆的時候,一隻公雞插入了雙方之間,對著Rottweiler那群雞彬彬有禮的開口。

「抱歉,先生們,但我想和你們借用一下Eggsy。」

只見Rottweiler毫無收手之意,對那隻陌生的公雞烙話:「滾遠點,老雞,你最好不要多管閒事。」

「如果你想玩"蛋"的話到榆樹那去,那邊有你爽的。」Poodle說。

(中略)

以倒了一地的Rottweiler等雞為背景,那隻公雞理了下翅膀的羽毛,大步地走近Eggsy面前。

「現在,Eggsy,有興趣和我聊聊嗎?」

他跟著公雞走到另一個靜謐的地方,然後對方轉過來對他說

「我是Harry Hart,我曾與你父親一起共事,事實上,他救了許多雞的命,包括我。」

「真的!你認識我爸?他救過你的命?」

「是的,他是一隻非常勇猛的公雞,我能看出你繼承了他的優點,他要是看到你現在的樣子一定會很失望的。」

「失望?你憑什麼這樣說!你們這些基因優良的純種雞怎麼可能知道我們這種魯蛇的感覺!」就這樣被否定了。明明是自己已經知道的事實,但Eggsy也不知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他忍不住越來越大聲地說。

「小雞們都欺負我,他們都笑我只是顆蛋,是顆孵不出來的蛋。」講到激動處,他甚至微微顫抖著。

「Dean說他總有一天會踩爆我,你看到那些裂痕了嗎?那是他用翅膀扇的。看,他甚至不用喙就能讓我破掉。」他微微側身,讓Harry看他用強力膠加強過的裂縫。

「我的人生已經操蛋的完了,我注定是街上那些無所事事的弱雞,或著更糟 - 連出殼都沒辦法,直接變成臭掉的蛋。」

"Oh,Eggsy,you can be better than, only if you want."

"But how? I just only an egg." Eggsy looked upset and low.

"Come with me." Said Harry and he walked swagger.

Then, he rolled behind Harry, followed this rooster into a tailors store.

✘End✘
.
※對噗起把帥氣的群毆略過了,我真的沒法寫打鬥的情節,而且又是雞的打架......
我會一直想到瑪奇裡面的母雞的跳躍迴旋踢啊救命(爆笑

※一開始我只想寫『小雞們都欺負我,他們都笑我只是顆蛋(;_;)』這句有點可愛的東西,結果越來越認真越寫越長是怎麼回事(崩潰
啊不過跟在Harry後面滾的蛋蛋好萌(ˊ///☁///`)
.
.
.
-The last 24 hours-

在最後一道測驗以前,他們有二十四小時的相處時間。

他不知道其他候補生和他們的推薦人是怎麼度過這整整一天的,但Harry將Eggsy帶到他家去,然後......

Harry鉅細靡遺的教他用餐禮儀,「等你孵化以後就會用到了,好好用心記住。」於是 Eggsy努力的背誦下來,冷盤主菜紅酒白酒香檳、由外至內由左而右、置於兩側平行擺放。

然後還有馬丁尼,天知道雞要喝什麼馬丁尼。

接著是求偶舞、野外捕食、甚至對付狐狸的方法。

即使他們都知道他這一生不可能孵化,但是Harry仍然將所有成雞所需的技能一項不漏的教給他,而 Eggsy也盡其所能的學習著。

就寢時, Eggsy問他可不可以和Harry睡同一窩,「我怕我會從客房的窩滾下去破掉。」 Eggsy說。

意外地,Harry答應了。於是Eggsy雀躍地蹦了蹦,接著像是怕他會反悔似地迅速滾進窩裡的一角眼巴巴的看著Harry。

Harry看著窩裡的Eggsy,他那麼小顆,放在窩裡面連五分之一的空間都占不了。
自己虧欠Unwin家的太多了,他想,等Eggsy加入以後他會好好補償他的,之後有的是機會 。

踏進窩裡, Harry踩了踩接著蹲下來,又稍微挪了挪,找到舒服的位置後便閉上眼。Eggsy稍微觀察了一下他,看他不再動了便悄悄地滾得離 Harry近一些,然後又稍微滾靠近一點點。

突然,一陣黑暗籠罩,Eggsy全身繃緊準備接受自己蛋破黃流,一邊暗怪自己找死居然隨便移過來被壓碎也是活該我對不起Harry希望他明天看到我的殼不要太自責這完全不是他的錯反正我在街上總有一天也是被打破的下場至少他拉了我一把而且還......欸?

他向四周瞧了瞧,卻只有一片黑暗,但是能感受到蓬鬆輕軟的東西圍繞著他。

「如果不想破掉,我建議你別再亂滾。」Harry的翅膀覆在他身上,他好久沒有感到如此的溫暖。

Eggsy倚靠著Harry,兩人一起沉沉睡去。

「piyo?」

隔天早上,Harry和Eggsy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對方。

Eggsy不懂Harry為什麼一副看到七大不可思議一口氣出現的樣子,而Harry,Harry就只是單純腦袋一片空白的看著Eggsy的眼睛而已。

沒錯,他看著Eggsy的眼睛。

他該死的盯著Eggsy的眼睛,因為他他媽的把Eggsy孵出來了!

在剛起床時迷迷糊糊破殼而出的Eggsy,這時也終於發現自己的變化。

「天啊,Harry,我有腳了!我有喙了!天啊我還有翅膀!我要用這雙翅膀飛起來狠狠的砸爆Dean那傢伙的臉!」

Harry已經不想吐嘈只有野雞才有可能飛起來,而且也飛不了多高這件事。

反正,這小子夠野,而且如果是他的話,說不定真的有可能。

展翅飛翔。

✘End✘
.
.
.
-After the last 24 hours-

「恭喜,Harry ,你當媽媽了。」

「閉嘴,Merlin,至少看Eggsy身上那多到蓬鬆的羽毛就知道他絕對不是你的幼雛。 」

「你...!」

✘End✘
.
.
.
- Merlin-

Merlin是一隻無毛雞,當然,不是天生純種的。但他除了腹部以及尾巴的羽毛以外幾乎全身光禿禿的。所以這就是牠穿毛衣的理由,Eggsy想。

出乎一般人意料的,Merlin並不引以為恥或覺得丟臉什麼的,相反地,他對於自己目前的樣子非常滿意。「沒有了羽毛的干擾,我可以更好的靈活運用我的翅膀。」他驕傲地說。

看著 Merlin迅速地用關節和翅膀末端

在電腦上打字、處理資訊,敏捷的操作各種看起來很精密的儀器,Eggsy驚訝地合不攏喙「哇喔!那些傻子還說禿雞做不了大事。」

「我不是禿!我只是掉毛了而已!」 (▣_#)

Merlin瞬間轉過頭來,用老鷹般的視線狠狠盯著Eggsy說。

Eggsy只能不住的點頭。

✘End✘

※真的有無毛雞這個品種,但是Merlin不是天生無毛,就像馬強叔不是一開始就禿頭一樣(壞#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掉毛掉成這樣,就像我不知道馬強叔為什(ry


大概就醬。


3/24更

─The Courtship Dance─ 

Eggsy覺得很奇怪。

「我們是雞耶,我們不跳求偶舞的。」他看著正在認真示範的Harry說,「我們展示羽冠和肉垂,再不行就打架打到其中一方屎都噴出來為止。」

「打架,是一般野雞的行為。身為受過教育、有高度教養的一隻紳士,我們會先以舞蹈取悅伴侶,得到對方首肯後再交配。」

「但是如果對方比較喜歡那隻只會打架的公雞怎麼辦?」Eggsy覺得他這輩子從來沒有如此虛心求教過。

「Well,我想你只好踢爆那隻公雞的屁股之後再跳求偶舞了。要記住:禮儀,成就非凡,」Harry看著眼前的蛋挑了下眉說,然後他正色道「現在,我會再示範一次,仔細看好。」

───

「Harry,」

「Yes?」

「那個,我已經孵化一陣子了,」

「And?」

「我是想說我現在對肢體的控制已經比較熟練啦,那你要不要幫我驗收一下之前教我的那些東西?」

「I'd love to.」

「Ok.」Eggsy深吸一口氣,然後緩緩吐出。

不要緊張。
.
絕對不能失敗,可是不要緊張。

『一、二、三;二、二、三,然後...轉。』 
.
他按照記憶中的節拍扭動脖子、鼓震雙翅,傳統的舞步中帶著他特有的奔放感完成了這段舞蹈。

Eggsy停下來,他分不清劇烈的心跳是因為方才的舞蹈或甚麼其他的原因。

「你覺得怎樣,Harry?」

年長的公雞稍微歪了下頭。

「Well, I will say 'yes'.」
.
✘End✘

雖然知道會跳求偶舞的大部分都是鳥兒或是雉雞一類的,可是還是忍不住私心讓Harry教蛋蛋跳求偶舞wwwww
只要想到一隻公雞認真的對一顆蛋跳求偶舞就超級戳到我笑點的 (怪人
感覺Merlin會趁機嘲笑Harry戀童癖:「不愧是你啊,Galahad,連蛋都下得了手。」←重點是哈雞完全是單純在教學,沒有別的意思。


4/7更

 ─Old Joke─ 

"Looking good, Eggsy. New coat ?"

梅林讚賞的看著眼前沉穩的大地色欣賞地說。

Eggsy氣死了,這禿頭絕對是故意的!

「梅林,那不是我,那是奇異果,那是、一顆、他媽的、奇異果。」

「喔,我很抱歉,它長的可和你真像。」

「去你的,梅林,去你的。」

就知道禿子最記仇。

✘End✘

知道是老笑話了,可是不是都說嘛,「經典永不過時」,所以拜託不要打我。(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