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Kingsman][Percilot] 復活 [活死人AU]

※蘭斯洛特毫無原由的吐便當,真的要說出原因的話,就是,我想讓他吐便當喇怎樣!!!(不怎樣
※一樣智障向,人物角色大✩崩✩壞。




蘭斯洛特非常傷心。
噢,不,他已經不是蘭斯洛特了,讓我們重來一次。
詹姆斯史賓賽先生非常傷心。

不可思議地,他從長眠中甦醒。
而他睜開眼後首先見到的是漆黑的棺蓋。
其實那棺蓋不是黑色的,他在好不容易出來後發現,只是因為在地底下沒有一絲陽光所以,總而言之就暫且稱它是黑色的吧,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離開冥界恢復意識以後,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帕帕小親親或蘿西小公主,他甚至不在自己家裡而是發現自己被活生生(?)的埋在土裡。

於是他在脫困以後自力更生的來到了帕西弗身邊向他訴苦。

「你居然沒有把我作成標本......」他哀怨的在帕西弗的兩側說著。

對,兩側。

不知道哪個手殘把他縫得歪七扭八,詹姆斯一怒之下把所有的線拆掉了,值得慶幸的是他的小腦也分成了完美的兩半,所以他兩邊的運動功能都能正常發揮,呃...即使是復活的屍體運動功能也是由小腦控制的吧?不管,反正他能動能跳能摸摸他家帕西的小手兒就對了。

「即便我的靈魂已經離開這個世界,我的身軀還是希望能在每個早晨的時候伴著晨曦的微光看著你醒來。」他的左右側分別握住帕西弗的雙手,向面前、呃不對,朝身旁、呃也不對,他向夾在他中間的愛人,以環繞音效的立體聲道深情款款的說,「只有上天知道我有多不願讓你一個人在這殘忍的世界獨自犯險,帕西,我的愛,我的光,我的生命之火。」

他訴衷腸的對象抽出自己的手,將眼鏡取下置放在胸前的口袋,然後閉上眼睛抬起手按壓自己的太陽穴,同時面無表情的做著深呼吸。

帕西弗覺得自己是智障。
他當初就不該為這傢伙的離世而傷心,不對,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搭理這家伙,之後和他在一起也根本是錯誤的決定。
但他都作了,上述全部。
對照現在的情況顯得他像個蠢蛋似的。

帕西弗不知該如何表達當他發現自己死也擺脫不了這家伙時的複雜心情。

大概是......一點點的開心?

......不過更多的還是煩躁。

夠了詹姆斯,真是夠了。

*END*


如果有下一發的話不意外會是哈利吐便當

但也要有啦,嗯。

沒有留言: